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石丹、李勇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院长郝贠洪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全面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郝贠洪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围绕主题、立足岗位、直面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开诚布公、触动思想、实事求是。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相互促进、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郝贠洪强调,班子成员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工作实效;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四要拓展工作思路,形成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新阵地。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班子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