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与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11月19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与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书记王安娟馆长王世英展览馆各党支部党员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鑫院长庞晶,副书记、副院长李强副院长刘全龙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世英、姜鑫分别致辞并签订《共建协议》。随后,两单位联合开展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我们是一家”主题党日活动。

今后理学院党委将与内蒙古展览馆党总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深化思政教育活动丰富社会实践课程促进传统工艺研究、文化资源创新、志愿服务及展览展示数字手段的应用,建立互帮互助机制。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完成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