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学习教育核心,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头开展以党支部为主体覆盖全体职工的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从10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至16日部分党支部组织多次集中学习,力图将学习教育做到全覆盖、扎实覆盖。各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工作、西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讲话原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六个主要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内容,坚持读原文、学原理提升法律素养。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后勤管理处引导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理解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自觉和政治自觉,并在工作和学习中加以贯彻和落实。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工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举办“学赛归来话感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