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

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通过讲述中国五个地区的家乡故事,呈现出家乡之变、社会之变、国家之变,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涵盖了国家东南西北的巨大变化。

观影教师表示共产党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