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自治区科技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上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冶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自治区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党支部、基础研究处党支部、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党支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512联合开展“转变工作作风,走进服务单位,创建最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厅火炬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姜宝林,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马继东党支部书记陈景瑞,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处长丁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韩永全,副院长刘向东吕凯,自治区薄膜与涂层重点实验室主任马文,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陈景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姜宝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为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科技厅各处室工作人员与学院教师党员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就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薄膜与涂层重点实验室。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对充分发挥党建促科研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培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