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的征程”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再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512会议室召开“新的征程”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副院长吕凯及毕业生党员50余人参,组织员菅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毕业感受和未来理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旭峰回顾了从本科到研究生期间从事党务工作的点点滴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立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料与冶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杨伟莹在座谈中谈到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代表了一种责任和义务,要树立终身奋斗的精神,为国家、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材料成型第二学生党支部青格勒说到作为一名民族生党员,成为一名党员的历程实属不易,今后要铭记党组织的培养与嘱托,主动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材料成型第一学生党支部丛日原提到,四年大学生活充实满足,今后要充分发挥本专业知识技能,以实际行动和专业特长为祖国建设增砖加瓦。整场座谈会共有14位同学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主动担当,奉献自己,发光发热。

吕凯勉励在座的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事业中,要不忘初心,正确处理个人、集体和国家的关系,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敢于有梦,积极追梦,努力圆梦,用青春梦点亮中国梦,为社会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成为新一届卓越的材料校友。

此次主题座谈会,既有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严格要求,也饱含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嘱托,希望他们牢记党员身份、担负党员责任、守望精神家园、增强自我认同,带着满满的自信接受未来的挑战。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部署工作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