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7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512召开“奋斗青春、不负韶华”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机电测控专业党支部书记海梅、工业工设专业党支部书记毛丽娜、全体毕业生党员60余名参加本次座谈会。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晶主持会议。

会上,周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海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毛丽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学生党员代表机制16-1班刘宇航、赵英杰工业16-1班刘嗣强、刘胜举等4名同学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四年来的精心培育,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和人民多作贡献。

车广东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号召广大同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来,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为党旗增辉添彩。二是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勇担复兴大任。三是希望大家永远奋斗,归来仍是机械少年。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