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

7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

报告中,人文学院王俊霞教授为全体党员《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制度创新》专题讲座从民法典的前世今生、民法典独具中国特色的体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制度创新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资料丰富,讲述生动,王俊霞教授将理论与案例密切结合,使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掌握了更多关于民法典的前沿知识。今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自觉学习、遵守、宣传、维护民法典,不断提升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高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