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7月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邀请在校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新发展的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

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为新发展的教师党员陶红帅佩戴党徽,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共同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直播,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与会党员直抒己见、畅所欲言,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及个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陶红帅激动的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理想,我愿意同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在这条光明的道路上前行,为人民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院长庞晶强调,2020年是面临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扬奋发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