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党总支赴清水河县北堡乡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7日至28日,矿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清水河县北堡乡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矿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副院长薛振宙、闫长旺,内蒙古煤炭学会党支部书记刘曙光等23名党员及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教学点、北堡村抗战遗址、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和观看实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党员们全面了解了老牛坡的革命历史,充分感受到了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老牛坡党支部展馆报告厅,党员们集体聆听了老牛坡党支部书记韩补生同志作的题为“老牛坡革命斗争和老牛坡精神”的专题党课,观看了宣传片《红色老牛坡》。在老牛坡党旗广场党员们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英烈鞠躬哀悼,赠送花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赴呼和浩特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