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有关要求,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霍天瑞主持。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结合新时代教育的使命,领会精神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全面发展。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赴呼和浩特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