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6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处领导、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处长于立群主持。

,副处长任东明传达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我校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处长陈杰传达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我校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曙光对后勤管理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总结报告,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同时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三抓三促进”实施细则》作具体安排。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一定要与提升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能以业务工作弱化党的建设,也不能脱离业务工作来抓党的建设。要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

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签订《后勤管理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于立群总结发言,她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要在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尾总结工作的同时,开展后勤管理处“十四五”规划的谋划部署工作;明年是我校7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要提早准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校庆的后勤保障工作细致、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以铁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检查整改常态化,责任到人,管好自身的“责任田”,确保后勤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党课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