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5月22日,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上,王凯传达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我校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的纪检工作报告内容。强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切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进一步坚定信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专业认证、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有关内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并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教授作题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的专题讲座。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慰问返校复学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