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助力扶贫,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后勤管理处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学校扶贫麻地卜村幸福苑开展“助力扶贫,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并慰问驻村干部。

学校驻村工作队近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学校扶贫点麻地卜村幸福苑部分住房因用水用电设施严重破损影响小区老人的正常生活驻村工作人员与处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联系,希望给予帮助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员们自带工具、维修材料,为25户贫困户进行了免费维修,其中更换水龙头1户、彻底改造线路4户、维修更换灯具26套,为老人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排除了安全隐患,受到老人们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表示要继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关爱扶贫点老人生活,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