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5月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友领学《关于统筹做好2020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自治区教育厅等下发的有关“统筹做好2020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等6个文件并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加强信息沟通,严格按照关于复学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为学生安全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