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04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英雄之城》是由王冰笛执新华通讯社出品的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该片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2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首次揭秘了一些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故事。

观看之时,同志不禁热泪盈眶,大家疫情中的平凡英雄深感敬佩。自疫情发生至今,艰苦卓绝的武汉保卫战稳扎稳打、捷报频传。大家认为,这背后是大国领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有力部署,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大爱付出,是英雄城市、英雄人民识大体、顾大局“隔一座城,护一国人”的坚韧阔达。波澜壮阔的战疫历程仍在持续,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时代篇章将继续以此为刀笔,镌刻于每个中华儿女内心深处,书写在全球抗击疫情史册当中。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同种一棵树,共建生态中国”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