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4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冬梅主持任耿华、杨斐、宋钰、张悦、徐阿梅共6人参加学习。

按照教发中心本学期学习计划及要求,党支部采用翻转式学习方式,每位党员在每次集中学习前进行内容预习,按照领学+交流的形式开展。会前李冬梅进一步强调了学习要求。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任耿华、杨斐、宋钰等5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李冬梅作总结发言。

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勇于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尽责,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握我国发展新特征,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信”,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的进行下去。特别是在此次疫情期间,大家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性,看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看到了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牺牲精神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努力奋斗的信念。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