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9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对2019年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的开展等进行汇报,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进行了评议打分。

张翔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工作建议。他指出,教师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保持一致,要在工作中凝练特色,与学科专业相融合,加强校企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凝聚群众。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