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第八期“兴化学习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团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2日晚,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第八期“兴化学习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同年级学生300余人参加,学院辅导员吴迪主讲。

吴迪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专家解读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理解和体会。通过学习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兴化学习讲堂”开办至今两年有余,每周一期,讲座内容涵盖科技创新、学术研究、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励志成才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学期“兴化学习讲堂”共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创新创业提升两个模块,共开课8期。通过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创新兴趣,在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提升了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同时在全院范围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发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