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新城校区唯实楼327召开。副校长成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金燕飞列席指导,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郝贠洪主持会议。 

会上,郝贠洪代表支部从主体教育收获、检视剖析问题、产生差距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四方面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党员之间批评自我批评诚恳、客观,触及问题实质,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金燕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剖析深刻,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帮助同志的预期目的。她建议党支部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检视剖析发现的问题,建立下一步工作整改台账,切实达到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激发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郝贠洪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创新和担当意识,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和顶层设计能力,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谋求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供稿: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