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轻工与纺织学院领导班子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栗文义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督查小组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专题学习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坚持深入师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出以公心、交流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刀刃向内、梳理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坚持剖析根源、明确方向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张翔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达布希拉图、王利平、高晓平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认识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握手交心、共同提高的目的。

栗文义点评,他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领导班子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相互批评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他要求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充分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谋划实现学院的创新发展,提升学院的治理水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