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

11月29日,呼和和特迎来一场降雪,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当天下午,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近百人进行义务扫雪,清除实验楼前的积雪,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

在扫雪过程中,同志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多小时便将主要干道积雪清扫干净,用自己的劳动为在校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

通过义务扫雪活动,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用行动践行了“我是党员我带头”。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