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行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11月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504会议室为学院教职工党员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路径探析”专题党课报告,学院教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智通过基层党支部定位、做好基层(教师)党支部工作的主要举措、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分析了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并指出了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从基础建设、加强领导、完善机制这三方面出发,通过支部设置、书记选配等路径,健全教师党支部的政治学习机制,以理论学习落实思想教育,认真落实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强化(教师)党支部制度执行为抓手,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为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而努力。

本次党课使大家认识到,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是普通的,又是光荣的,党员教师的工作是平凡的,又是神圣的。教师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每一名党员教师都要牢记党的重托,都要为党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工作,履行好每个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点义诊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