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会上,王振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

王振友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同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坚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矿业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