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5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主持会议,全体在校院党委委员参会。

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确定调研主题,精心制定调研计划。调研过程中,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部和学生党支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对调研了解到的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和综合分析,形成了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

会上,院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分别就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及培养状况、科研教学奖励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调研成果。

范永红总结中指出,大家的调研成果与工作紧密结合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接下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各支部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