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各支部讲专题党课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先学先行的示范作用,10月30日至11月7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前期学习研讨和调研成果,深入联系党支部,为师生党员授了党课

党总支书记张翔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永葆党员队伍蓬勃朝气”为主题,为印刷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强调大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身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奋斗者——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主题,从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鼓励同学们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副院长王利平围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与服装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强调教师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论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聚焦“四个服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高晓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纺织教工党支部讲党课。强调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把思想统一到培养人上来,齐心协力,共促学院发展。

为讲好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准备素材,撰写党课讲义。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了广大师生党员的欢迎。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