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10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各系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发放了《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表》,听取了与会师生对学院运行管理、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王凯张建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商讨解决办法。王凯总结指出,学院广泛征求意见目的是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汇集的问题属于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学院将安排专人对接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学院无法解决的,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协调解决对于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学院将研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