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王凯通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总体情况,并带头就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教育、群团工作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分工,围绕学科建设、学生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成果分别进行交流汇报。

王凯总结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是通过学习、调研,检视存在的问题,并通过整改解决问题。学院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切实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