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10月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马利强希望师生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达到凝心聚力,增强集体观念,推进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文宗川介绍了学校认定的学术期刊,鼓励教职工发表高水平论文。白南定提出要拓展学生工作内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苏丽娜希望增强学院教师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信心,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把握细节,在大事上攻坚克难。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培训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