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9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8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影片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方面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奋斗的故事,勾连起七十年来一段段难以磨灭的记忆,赞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使人们深刻感受到聚焦大时代大事件。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看似遥远实则就在眼前,以此唤醒中华儿女对祖国美好昨天的回忆。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影片展现的时代节点,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伟大历程,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绩,让大家更加为伟大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更要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