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师节座谈交流会

9月9日上午,恰逢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师节座谈交流会。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部门科级干部、分会主席等参加交流学习。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会议。

会上,安雷通报开学初两个教学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新面貌、新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担起责任,多倾听多了解一线工作情况,以勤奋的态度、严格的自律、扎实的成绩做一名“廉政勤政”的好干部。

体育教学部主任荀盛龙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讲专题党课。他引导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在教学管理实践中和教育改革发展中锻炼成长,真正做好学生“引路人”,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增光添彩。

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