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玉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普、副部长张建红,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人员参观了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共分为序厅、党性修养厅、廉政文化厅、党建品牌厅四个展厅。序厅通过纪录片展示了玉泉区党建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党性修养厅通过全息三位数字沙盘呈现玉泉区党组织信息;廉政文化厅通过720°沉浸式全息影像,结合现代多媒体投影融合技术,制造出立体三维视听交互体验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建品牌厅展现以“党建领航、五彩凝心”为品牌的党建工作成果

活动中,张普张建红与马利强、文宗川共同为“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教职员工接受党性洗礼筑牢信仰之基有利于积聚团结奋进正能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师节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活动暨工会小组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