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

7月24日至2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带队,学院30余名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范永红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延安精神是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精神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举办这次培训目的是让全体党员接受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延安精神教育,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活动希望全体参培党员珍惜机会,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推动事业发展。

本次主题培训历时5天,紧紧围绕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两大主题,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实地体验、互动体验模式,实地参观革命延安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宝塔山、梁家河、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现场开展《延安精神及其价值》《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的父子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七年知青岁月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刘少奇与论共产党员修养》《张思德与张思德精神》教学讲座。授课教师作风严谨、激情澎湃、引经据典,参培党员认真聆听、神情专注、受益匪浅。

结业仪式上,参培党员纷纷畅谈自身体会,表示通过培训重温延安斗争史感受了当年艰苦的生活环境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寻找共产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将延安精神带到自身工作岗位上,为学院的本科生教育、学科建设、工程认证及“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等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