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7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前往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内,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文物图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了解了集宁革命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切实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做好事,把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打造成真正的离退休人员温馨之家。

供稿摄影:离退休人员工作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员重点队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