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员重点队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院党员重点队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为期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韩晓磊带领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3人参加活动。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乌兰察布党史馆,通过观看影像、照片、实物展示等,近距离了解了集宁发生过的三次大规模战役以及乌兰察布从解放至今的历史。活动中同志们还帮助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入场以及清扫地面积水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七一”党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