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工作7月13日至1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实践的方法,分为专题党课、体验教学、现场教学三个环节。活动期间,党员们学习了专题党课《老牛坡革命斗争精神》,观看了《红色老牛坡》宣传片,了解了老牛坡的红色革命历程;先后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复原)、党支部展馆、北堡村抗战遗址等现场教学点,切身感受到革命时期的艰苦环境从口子上村登丫角山长城身临其境地体验革命先烈们在长征路途上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在老牛坡党旗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瞻仰了北堡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本次参观学习,使共产党员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烈们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窗体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印刷教工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赴延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