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筑牢党性根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1日至12日,矿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共12人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党员们先后前往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踏寻先烈足迹。在宝塔山上,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庄重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在四八烈士陵园,为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碑,深切缅怀为革命牺牲的先烈们。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聆听讲解,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系统地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生活战斗的光辉岁月。

7月12日,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的梁家河村,大家走进村史馆认真观看展出的图片资料和实物,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 

通过本次延安之行,使党员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延安精神带回工作岗位,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积极作为,为推进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乌珠穆沁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