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赴我校扶贫工作点开展党日活动

7月10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我校扶贫工作点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分成两队开展工作。一队给村民开展“消防安全讲座”,用朴实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给村民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消防演习的方式讲解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部分村民还饶有兴致地亲自上手操作了灭火器。另一队徒步前往麻地卜村的“幸福苑”集中住宿区,看望留守老人,运用日常工作中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对该住宿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共计排查出安全隐患10余处并现场予以解决整改,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

活动中大家还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对扶贫工作的介绍,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向驻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向村委会赠送干粉灭火器16具。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国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也用实际行动为麻地卜村的安全与和谐贡献了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乌珠穆沁恋歌》
下一条: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