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主旋律,7月12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纪念馆陈列的史料史迹,了解蒙绥边区革命史和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勋,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基地之行,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