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在七七事变82周年的特殊日子,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前往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中心大家换上当年的军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老牛坡党支部旧址、老牛坡红色革命主题广场、老牛坡党支部展馆,观看了《红色老牛坡》专题片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了解了老牛坡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革命斗争史、发展史,感受到“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