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电力系教工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电力学院电力系教工党支部与呼和浩特供电局变电运行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作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变运二处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双方就如何激发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支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结束后,电力系教工党支部参观了青城220kV运维站,并在变电站的党建阵地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表示,以支部共建的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有利于党支部相互交流和促进,积极带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电力系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