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级干部理论测试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科级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水平,提高党员理论素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6月27日下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教A109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级干部理论测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干部以及教师党员在校生党员等50余人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笔试形式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测试期间所有人严守考试纪律,沉着思考,认真对待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测试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现场查看党员们的测试情况,就试题内容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帮助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理论知识。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学院师生党员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极大地提高了师生党员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联合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举办“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