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吕晓琪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刘利强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领学,并就学校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系列工作进行具体解读和说明。

吕晓琪对教育评价改革系列文件的出台背景、部署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教育评价改革作为学校校长开局项目,应按计划持续性推进。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总体方案》,充分认识《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教育评价改革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系统梳理完善教育评价内容,发挥好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校教育评价改革部署落得准、落得稳、落得好,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大力量。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自治区本科高校“数字校园标杆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