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校庆杯”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我校2021年“校庆杯”学生篮球赛4月11日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于3月22日开始,历时16天,分两个阶段共进行100场比赛。各学院16支男子代表队、12支女子代表队共计336名运动员参赛。

在男子组决赛中,人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遇到困境时永不放弃,发挥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观众积极为场上运动员呐喊助威 、加油鼓劲,最终经历了两个加时赛后,人文学院以75:71的成绩,艰难战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和人文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为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群体活动中来,本次比赛增设了男子定点三分球投篮比赛,女子定点中距离投篮比赛,男、女技巧挑战赛4项个人项目比赛。学生报名踊跃,参赛人数众多,充分享受了运动的欢乐。    

本次比赛以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共谱工大七十华诞新篇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为根本目的,全方位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掀起了学生投入体育运动健身的热潮,增进了三校区各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加强了集体凝聚力,为我校全面开展各项群众体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本次赛事。校学生会、校篮球裁判协会协办。

(供稿、摄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