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反馈会暨推进教学质量评价改革工作部署会

4月8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反馈会暨推进教学质量评价改革工作部署会。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主任校长姚德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专家组的专家及教务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会。副校长吕晓琪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就上学期全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整体情况进行反馈。副主任任耿华就本学期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进行安排。

吕晓琪传达了2021年全国高校教务处长会议精神,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师教学四个方面对学校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提高站位,扎实开展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姚德强调,高等院校教学工作是中心,本科教学是重中之重,本科教学质量直接关系人才培养质量,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针对本轮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持续对标建设,以各项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校内涵建设的进程。要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加强和完善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的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明晰督导职责,切实发挥校院两级督导作用,加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投入,多举措激励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兼顾教学的“质”和“量”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专业师资队伍各类结构,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下一条:强化政治自觉,持续走深走实!内工大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