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5日上午,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和区直机关单位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讨论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坚持“五育并举”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工作安排以及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知责明责尽责,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暖心!内工大青年这样学雷锋!
下一条:我校校友贺龙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