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冯志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12月3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志强率队来校就物业社会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我校副校长吕晓琪、韩永全出席座谈会。

冯志强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我校物业社会化成果经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促发展。

吕晓琪代表我校对冯志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围绕管理服务工作深入交流,切实增强重点领域合作,不断增进兄弟院校间友谊。

韩永全简要介绍了我校物业社会化整体情况,并表示两校在很多方面有着共同特点,希望继续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双方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共同进步。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物业社会化背景、物业招投标规范、人员分流安置、项目管理、量化考核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栗文义参观《民法典》宣传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