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中创佳绩

11月28日至29日,第十二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五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论坛在南昌举行。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社会工作服务与实践的新担当”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江西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经专家评审、筛选,来自全国84所高校的195名社会工作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获得参会资格,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交流。

我校人文学院方香廷、于首涛两位老师指导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撰写的5篇学术论文入选论坛。其中,徐佳琦同学完成的论文《历程性改变:案主中心原则的实践逻辑》获得线下发言机会,并获得一等奖特日格乐同学以论文《时光锥理论:青少年行为偏差问题分析框架》获得二等奖。

本届论坛共评出本科生奖项一等奖5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4名我校学生的学术论文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这对我校社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女篮勇夺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内蒙古赛区)三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