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全校各级团组织围绕“爱党 爱国 爱家乡”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积极组织,创新团日活动形式与载体,不断凸显对青年学生的感染力与吸引力。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学院通过专题学习、主题演讲等方式开展“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过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方式开展“谱写青春礼赞歌唱伟大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矿业学院通过事迹分享小组讨论、观看爱国教育主题影片等方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电力学院、人文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通过座谈交流党史讲解、寻访实践等方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热爱祖国的情感,增强了振兴中华民族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使大家更加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展示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书写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青春篇章。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田径队勇夺自治区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下一条:消费扶贫出新招,土豆销售农民笑——我校落实消费扶贫新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