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栗文义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

1014日上午,副校长栗文义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主持召开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就学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落实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业及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博士点硕士点申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栗文义认真听取了师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作为工大较早成立的学院之一,在今年复杂的形势下,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博士点硕士点申报、专业认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强调,我们国家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校正处于建设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师生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姚德深入矿业学院调研并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峻峰为我校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关闭